SHINee的Symptoms非常好聽喔!

MV也超酷的!是帥哥鐘鉉寫的喔!

 

 

[好~Mommy~太妍來了!!][太妍~]

美英媽出來迎接[阿姨~][來了就住下來吧!

美英她都一整天太妍這太妍那的我快瘋了!]

[哈哈哈~好!!][我煮飯,你們先去房裡休息一下吧!]

[好!][DaeDae~~]美英一進房就抱著太妍撒嬌

[老婆那麼想我喔?][嗯啊~得了相思病了!]

[呵呵~我也很想妳!][真得嗎?][不相信?]

[妳不說心裡話的阿~]美英嘟著嘴埋怨太妍

 

[對不起嘛~][哼!]美英放開太妍跳到床上

打開電視看[老婆~不要生氣嘛~~]

太妍放下公事包也跳上床抱住老婆[喔!]

[呵呵~我等等要跟媽媽談我們婚禮的事!]

[媽媽?][丈母娘阿~][Mommy?][嗯!]

[Really?DaeDae找好場地了?][對阿~~

妳想邀請都可以!][DaeDae最好了!!]

美英抱著太妍亂親[哈哈~好啦!]

 

[吃飯了!!][好!!][Mommy真掃興!]

[ㄟ~以後想怎麼親都可以,但妳老公我快餓扁了

先吃飯啦!!][好~~]兩人在桌飯前坐下[吃飯吧~~]

[阿姨~]太妍說[怎麼了?][我已經看好婚禮場地了!]

[真得!?很好~其他的我在處理,我女兒終於要嫁了!]

美英嘛非常高興[Mommy~那麼想把我嫁出去嗎?]

[女兒妳誤會了!妳每天在吶喊太妍那太妍這的

我都快瘋了!結婚後妳就每天見得到她啦!]

 

[喔~也對!]美英想想也對[所以我每天耳朵癢

也不是沒原因嘛~][嗯!][呵呵~美英妳啊!

真得是得了相思病!][沒錯!!]美英媽和太妍說

[承認就是~~]美英撇撇嘴承認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