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寧我從上禮拜放寒假到現在

已經發燒.腸胃炎.小感冒了

唉~~各位要好好照顧自己喔^^

 

我走在他後頭,希望他能回頭看看我

[喔!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!]我撞到他了

[沒關係啦~你是黃美英?][你認識我?]

[你是唯一一個,說過喜歡我的人!]

他的笑容好美[我...][我們...在一起吧?]

[好!!]我們的距離拉近了

 

[美英~][恩?][妳好漂亮!][你幹嘛啦?]

[害羞喔?呵呵~我喜歡!]他總是喜歡這樣逗我

[金DaeDae!][又!][你說...兩人之間的距離怎算?]

[恩...交往之後拉近了一點.牽手在拉進一點

親吻更拉近一點.給承諾.負責了,之間也不會再有

多於的距離!對嗎?][恩!][美英~我愛你!][我也愛你!]

 

[當我老婆好不好?][沒誠意!][那...啵!][你!!]

他在我唇上親了一下,還故意發出啵的一聲

[哈哈~好不好嘛~][好~][就知道你會是我老婆!

黃美英永遠是金太妍一個人的!][金太妍永遠是...

黃美英的!][呵呵~學我沒創意!][哼!!][生氣了?]

我故意不理她[老婆~~][臭老公!][啊!?][好啦!不鬧了!]

[呵呵~我愛你老婆!][我也愛你!][恩?你少說了一句!]

[我愛你老公~][呵呵~我也愛你!]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