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黃美英,你出去!我沒你這種女兒!][爸!!]

那天我因向家人坦白自己是Les而被趕出家門

我遇到了...一生的愛![嘿!美女~]一個痞子叫我

我沒理他,他卻直接擋住我的去路[你!!][別這樣嘛~]

[你想幹嘛?][膽子很大嘛!讓你瞧瞧我的厲害!]

[阿!!救命!!]她脫掉我的衣服把我拉進巷子內

[你!阿~~嗚~~]我只能掙扎[呀!放開她!!]

突然一位帥哥?呃...美女?不知道,把我拉到他懷裡

脫下她的外套蓋在我身上

 

[找死阿你?]那男的一拳揮了過來[阿!!]

那美女竟然一拳擋下!]找死的是你!!]

他手一轉,那男的便空翻倒在地上[無能!!]

他轉身面對我[沒事了~我把他打倒了!

沒人欺負妳了!][嗚~~]我抱著她大哭了起來

[沒事了~我在!!][你家在哪?我送妳回去!]

[我沒家了!]我把原因告訴他[沒關係!你還有我啊~]

他露出燦爛的笑容

 

[我叫金太妍~你呢?][黃美英~][美英?我喜歡!

你跟我回家吧?][恩!]他家是一間三房的小公寓

很溫馨![呃...你先睡客房吧!衣服...哇~你身材太好了

我再帶你去買吧!][為甚麼...要幫我?][因為...

你是我的菜!哈哈~我喜歡你!][你認識我?]

[不認識阿!但我就是喜歡你!][.....][你別介意!

我說話很直的!][不會~][恩!]

 

[美英喜歡...粉紅色?][超愛的!!]泰妍看著美英

手上那一堆粉色衣服快昏倒了[你不喜歡?]

[呃...還好!][唔...那...]美英想把衣服掛回去

[等等!你喜歡就好!小姐幫我全包起來!][你!!]

太妍叫櫃台人員打包[晚餐吃甚麼?][你哪來...

那麼多錢?][我是一間事務所的老闆!][喔...]

[呵呵~走八!][謝謝~][不用~]太妍一手牽著美英

一手提著衣服走向美食街[想吃就說,本人我終於可以

讓自己的女人花錢了!][呵呵~]美英笑了

 

太妍幫美英買了三件褲子.兩件裙子.五件上衣

兩雙鞋子.一頂毛帽[這些錢我該怎麼還你?

我沒那麼多錢啊!][不用還!知道嗎?我送妳的!

走~回家吧!錢的是不准再提了!][謝謝你~]

美英很感謝[不會啦~]太妍牽著美英往停車場走

他打從見到美英的第一眼就愛上她了!

牽著他的手可以保護她!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