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順圭~你會同意八?][當然!我還想活呢!

大姐~][謝謝社長~][美英哪~都說叫我順圭了

叫社長好生疏喔!][順...順圭~][對嘛!我這就去公佈!]

[啥!?][What!?[怎樣?我李順圭要出一個韓美組合

同性戀人.全方位女子組合!有意見?][沒沒沒!]

[很好!秀英~我們先去買墨鏡!][OK!][Why?]

太妍和美英疑惑了[防止被你們閃瞎!]

順圭和秀英吼完,走人![大不了付你們醫藥費嘛!]

 

某天上Raido時主持人問[你們有打算出國結婚嘛?]

[呃...][還沒有呢!]兩人頓了頓,他們還真沒討論過!

於是金某人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拉哦秀英又是買戒指

買一堆用品.想台詞,還故意讓美英找不到她!

等準備好了才傳簡訊給他[你先回宿舍八!我晚點回去!]

美英看到簡訊後氣哭了,她找了太妍整天,卻只收到

一封不冷不熱的訊息,回到宿舍一進門就見太妍在等她

 

[美英~~][你!!]美英一點也不開心,眼淚一下就掉了

[美英你怎了?別哭ㄚ~美英乖!]太妍嚇到了

將美英擁入懷中卻被大力推開[不要碰我!我不想看到你!]

美英哭吼著[美英...][你討厭!]美英躲在被窩裡大哭

[美英~我們去外面說嘛~][不要!]太妍不管美英在鬧脾氣

直接抱起每英往廚房走去,完全不管美英一直槌打她!

 

[金太妍,放開我!][好!]太妍故意假裝放手[啊!!]

美英嚇的緊抓太妍不放[嗚~~臭DaeDae

就只會欺負我!]哭著鼻子紅著眼指著太妍鼻子抗議

[你叫我放開的阿!]太妍無辜的說[亨!!]

[好了,坐好喔~]太妍讓美英坐好,美英這才發現

將燈關掉後桌上正是太妍做的燭光晚餐!

[喜歡嗎?]美英猛點頭哭得不能自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