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前輩,我喜歡你!請跟我交往!][我....]美英被這個

從未見過的後被嚇到了,更嚇人的是他腦中竟然出現了

太妍的身影![黃美英!][太妍前輩!][你誰ㄚ?練習生

不能上來這層樓嘛?]太妍拉著美英回練習室,也不忘

回頭瞪了一眼那後輩!回到練習室,關上門

太妍把美英壓在門上[DaeDae...][你答應他了?]

[沒有!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!][那就好...][恩?什麼?]

美英以為他聽錯了[美英~][DaeDae?]

 

[我喜歡你!!是情人間的喜歡!!我知道我之前對你不好

愛欺負你,但當我看到你因為胃痛昏倒在地,我的心好痛!

我想我已經喜歡上你了!!]美英~你能接受我嗎?]

太妍真誠的說[DaeDae~我...我也喜歡你!很久了!]

美英主動雙手鉤住太妍的脖子吻祝他[唔~]太妍回過神

回吻直到兩人快斷氣才分開[呼~][臭DaeDae~

要斷氣了啦!]美英害羞的我在太妍頸窩不敢看太妍

[美英害羞了?][亨!][黑黑~]

 

太妍拉開美英與自己的距離,在他的額頭.眉毛

眼睛.鼻子.嘴巴.臉頰各親了一下[吃我豆腐的

臭DaeDae!][我在消毒!]太妍嘟著嘴巴說

[呵呵~DaeDae吃醋了!]美英戳著太妍的臉頰說

[是說如果男粉絲看著我,那DaeDae就消毒不完囉?]

[哀~那我就犧牲一下吧!誰叫我老婆是個美女哩?

再說,消毒也不累ㄚ!]太妍調戲著美英[Hello~~~]

這時門突然被順圭和秀英打開[呀!李順圭!你撞到我老婆了!]

太妍把美英護在懷裡抱怨道[優~美英變你老婆了?]

[有意見?][我怎敢有?秀英是不?][是是是!!]

兩人用一種調戲的眼神看著他們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