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呀!姓黃的,你不要總跳錯好嗎?我們也就兩個人

整齊那麼難嗎?]練習室裡傳來了怒罵聲

[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?I don't know

what you say,but I'am sorry!!]

[不要總說英文!這裡是韓國!][嗚~~]被罵的女孩

哭著跑出練習室[ㄚ~社長?我...]女孩撞到社長

[你們又怎麼了?走,去練習室,我們得聊聊!][是!]

 

練習室裡[太妍,過來!我們談談!][順圭?呀!!

黃美英你去告狀?][我...我沒有!][金太妍你給我過來!]

[好啦!][OK,你們兩個今天就把話講清楚,沒講清楚

就別走出這裡!!]順圭是太妍的朋友,他很看好太妍的

歌唱實力,所以找了自家老婆LA的朋友,他也很會唱歌

於是兩人組成了兩人團[TaeNy]但順圭沒想到的是

兩人的舞蹈實力十分令人擔憂!而黃美英還不比太妍好!

兩人因此常吵架,更頭痛的是美英的韓文不熟練

所以太妍用快速的韓文跟他吵架她都只能道歉不能反擊

 

[美英,你是不是又跳錯了?][對不起~][別哭啦!努力練就好!]

[是!][金太妍你小心點!我先走了][社長慢走~]等順圭走後

[我要回宿舍了,你呢?]太妍收拾好問[恩..我等一下再回去!]

[好!]太妍走後美英一個人在公司練到很晚,連飯都沒吃

未開始痛了,疼到他昏過去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