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eDae~如果有一天我忘記了不該忘的事

你會生氣嘛?][老婆妳再說什麼?你的記性那麼好

怎麼可能忘記不該忘的事?][唉呦~我是說如果!!

你會生氣嘛?][我不會!][我要去秀妍那裡悠~

你乖乖在家黑!][老婆妳不帶我去嗎?][我要去Shopping~]

[我突然想起來我還有東西還沒弄好,你好好逛阿!]

太妍想到要提一堆袋子就不想去了[臭DaeDae!]

[路上小心!][那我出門了~Bye DaeDae~][Bye老婆~]

美英拿了包包就出門了,但在關上門的那一瞬間

一直忍著的淚水,流出了眼眶

 

開車前往秀妍家的路上美英一直在哭

前陣子他常常忘記該做得事,醫生說

他得了阿茲海默症,他差點昏倒在醫院

他害怕自己忘記太妍.朋友.家人,沒了這些人

還有活下去的動力嘛?到了秀妍家,帶上墨鏡

遮住紅紅的眼睛,向警衛打聲招呼便上樓去

[叮咚!][呆子開門~]俞利打開門[美英妳來了?

進來吧~][恩!]恩?美英心情不好嘛?冷冷的

跟太姸吵架嘛?[美英~你幹嘛戴墨鏡阿?]

秀妍從沙發上懶洋洋的站起來

 

還沒站好,美英就抱住他不放[美英?怎麼了?

別哭阿!喂!][秀妍~~]美英的眼淚不斷從眼中掉落

連話都說不出來[你跟太姸吵架嘛?我打電話給他!

呆去拿熱毛巾給美英][好!]秀妍才剛拿起手機

就被美英拉住[不干DaeDae的事!別打!][好~

先坐吧!順圭他們等等就來了!][恩!]

坐在沙發上的美英依然窩在秀妍懷裡[美英~]

俞利拿了條毛巾給美英[謝謝!][不客氣~]

俞利坐在地上用眼神詢問秀妍美英怎麼了

秀妍沒回答直接問美英[美英~到底怎麼了?]

[我...][別哭阿!美英~]秀妍的問號越來越多了

 

美英從包裡拿出診斷輸給俞利,把頭埋在秀妍懷裡哭

[美英!這是真得嗎?太妍知道嘛?怎麼可能?]俞利也哭了

美英為甚麼會得阿茲海默症?[我沒和DaeDae說....]

[呆子,給我看!]秀妍才看了一眼就哭了[美英告訴我這是假得!

為甚麼是你?太姸怎麼辦?你該怎麼告訴他?美英~~~]

[秀妍~我好怕!!如果我把你們忘了怎麼辦?]

[叮咚叮咚!!][我去開門!]俞利擦乾眼淚去開門[Hello~~]

秀英和順圭打招呼後才發現屋裡的氣氛非常沉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