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SM,我穿上自己最愛的咕髗頭.增高鞋

自己設計的咕髗頭墨鏡,哈哈~走在時尚尖端阿!

到了公司,門口擠了一堆粉絲[呀!她誰阿?]

[是Annie嘛?]粉絲們猜測著我[Hello~I'm Annie]

我開心得像她們打招呼[....]但,沒人裡我!

呵呵~正常拉!我怎麼可能從LA紅到韓國阿?

 

走進公司,先向所有人依依問好!好險平常

我有在學習各種語言,So韓文對我來說不成問題!

[我先帶你們參觀公司一下!晚點就可以練表演的東西了]

秀滿叔人其實很好的!她應該只是很看重每個人才嚴格吧?

[OMG~~正點!!]我的練習室超美的!!公司送了我一組

深紫色沙發,好棒!!我最愛紫色了!!四面八方都是鏡子

讚啦!我也愛跳舞!![謝謝社長~~][要努力喔!!][內!!]

 

[我帶你們先去見見公司的藝人前輩八!][好!]我High了

[呵呵~走吧!]我們到了一間會議室,一進門就見

SJ.GG.SHINee.F(X).TVXQ.BoA.EXO.KangTa全在裡面

天阿~~我的人生是彩色的!!跟著社長走向會議桌前

[這位就是新加入SM Family的Annie,歡迎她!]

掌聲四起[大家好~我是Annie,請大家多多包含!]

[好的!Annie今年15歲,她2010年開始以創作歌手出道

戲劇也表現得不錯,擅長抒情歌!她最愛的偶像是...

少女時代!!][A-SA!!][優秀!!]我見孩子們都High了

 

[咳咳!Annie最令人佩服的昰,她會中文.英文.法文

日文.德文,各位前輩要努力阿!]所有人都不敢相信

[Annie和Henry.Amber都是台灣人喔!

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!][Hello~~]Henry.Amber

開心得像我揮揮手[Hello~~]我也像她們揮揮手

我開心極了[以後Annie就是我們的一份子囉!][內!!!]

來到練習室練表演的東西,恩...滿意了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