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英~今天去看海好不好?][好~~]

夕陽西下,兩人坐在沙灘上,美英把頭

靠在太妍肩上.雙眼閉上,太妍看得癡迷

[我喜歡你,怎麼辦?]不經意的講出口

[Dae你說什麼?][阿?我是說你太正了!

所以喜歡妳啦~][嚇我一跳!Dae我們回家八!]

[好!]太妍牽著美英的右手,而他那只為美英

而跳動的心跳聲,美英卻聽不見

 

美英和前男友分手到現在已經一年了

太妍幾乎是24小時都陪著美英

只為了保護他,不讓任何人傷害他!

今天是情人節,太妍下定決心要跟美英告白

他帶美英去坐摩天輪,到半空時突然對美英說

[美英~][恩?][我喜歡你!!我知道你不相信

但我是認真的!!][Dae你...][...對不起!!]

太妍的淚水突然滑落[你幹嘛枯拉!]

美英嚇死了[對不起!我愛上你了!對不起...]

太妍抱頭痛哭

 

[...DaeDae對不起...讓你等我那麼久!]

美英的回答讓太妍嚇到了[美英妳...]

[呆瓜~我愛你!!][嗚哇哇~~美英我...我也愛你!]

太妍邊哭邊抱著美英,像是要把從小到大的淚給流完

因為,他永遠記得他媽媽跟他說的話

[太妍哪~你要保護美英的話,就不能隨便掉淚!!]

 

黃美英的金DaeDae...很勇敢的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