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後兩人的距離拉遠了,太妍的媽媽

知道太妍的心意後,他不但沒有罵他反而為她難過

因為他早發現太妍對美英的感情不單純

他只希望太妍幸福!

 

[DaeDae~~你都不找我玩!][我?哪有?]

[唔~那我們現在一起去食堂吃飯!][走吧~]

太妍心裡超難過的,因為明明是美英忙著約會

把她放鴿子了!她怎麼可能不找美英呢?

她自己也數不清被放幾次鴿子了

好不容易點好餐.找到位置[美英~~][小峰~~]

是美英的男友,太好了!!又要被放鴿子了!!

 

[DaeDae~快坐下來吃阿!一起吃吧!]

[我突然想起來我有東西要弄!先走了!Bye~]

太妍拿了自己的午餐往外走去[DaeDae!!]

不管美英的叫喊聲.為什麼..我在不對時間

愛上對的人呢?我的心已經痛到麻木了

為什麼...還會痛呢?我是不是不該愛上你呢?

太妍每天都這樣問自己,一天比一天還痛苦!

 

有一天晚上,在太妍的夢裡,太妍變成了一棵樹

樹下坐著一位女孩,她...和美英長得一模一樣

她還夢到她修練了五百年變成人類

而她的使命則是:用盡自己的愛來愛美英

畫面跳到太妍和美英在一起的所有畫面

在醒來之前,她看見美英和她男友分手了

醒來之後,太妍竟把前世的記憶找回來了

而他也知道,她的寶貝每英將會有痛苦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