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的本名叫黃美英,女孩每天都會到咖啡廳

坐在窗邊上網.想想事情.看看書.聽音樂

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自己對"咖啡"女孩有了好奇心

美英知道"咖啡"女孩總在咖啡機後邊為自己邊偷看自己

似乎對自己有好感,可愛的"咖啡"女孩只要站在自己面前

臉都紅得像蘋果似的,可愛極了!!

 

但今天給自己的紙條是什麼意思?告白嗎?

雙方都是女生也不是不可能拉!但...唉~~

美英不知道的是自己的心已被"咖啡"女孩打開了

隔天美英照常到了店裡,但在他看見第二張紙條時

竟有了些期待![你能不能不要只是個過客?]

美英這下真不知該如何面對了,兩人的距離

如果拉得更進的話會怎樣呢?]

今天美英難得留到打烊時間才準備離開

才剛離開座位[請等一下!]回頭,是"咖啡"女孩

和一位高高瘦瘦的女孩[有事嗎?]

[我們做了點吃的,你能留下嗎?][我.....]

[別害羞嘛~就當作謝謝你是我們常客!!]

[好吧~~]太妍和秀英帶美英做回位置上

 

[你們等我一下!我去拿吃的!][呀!!]

太妍留下秀英和美英自己跑去拿食物

太妍的心跳超快的,第一次和女孩一起吃飯耶!

期待ING!!![請用~~][謝謝~~]

太妍輕輕的將食物端給美英[拿去!坐進去啦!!]

對秀英就不這樣做了[重色輕友!]秀英往內坐

讓太妍和美英坐對面,美英在心裡偷笑著

原來"咖啡"女孩有這樣的一面[咳咳~~

還沒自我介紹呢!我叫崔秀英.他叫金太妍]

[我叫黃美英,我剛從LA回來沒多久

你們可以叫我Tiffany~][OK!OK~

Nice to meet you~~][Me,too]

 

秀英和美英算打破了尷尬了,而太妍則

害羞得要死[Dae妍~][是Tae拉!]

[Sorry~那個...字條是你寫的嗎?]

[我...恩!][是什麼意思?]太妍看了看秀英

[Tiffany,太妍他...恩...你自己說拉!]

[美英,我...我可以當你的朋友?親近點好嗎?]

[OK!!]美英比了個OK的手勢還眨了眨眼

 

這下不得了了,太妍像個變態一樣聽著美英看

[金太妍!吃你的東西!!]秀英喊了太妍一聲

[......]沒用,美英伸手在太妍眼前揮了揮

[阿?Sorry!]太妍回過神吃飯[吃飯吃飯!!]

[Dae妍,我可以叫你DaeDae嘛?

因為Dae...Tae很難發音!][可...可以!]

[呵呵~~你太可愛了~]只不過一頓晚餐而已

太妍已經紅得跟蘋果一樣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