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帕尼生病了,忙內拿著要走進她的房間

[姐姐!吃藥囉!][DaeDae叫她出去拉!!

我不要吃藥!!]帕尼躺在床上露出一顆頭說

[姐姐!是粉色藥丸喔!]忙內拿藥給帕尼看

[我吃!!]忙內把藥拿給床邊的太妍

[姐姐~麻煩你囉!][OK~~]

 

太妍到了杯水遞給帕尼[老婆吃藥!!]

[會苦怎麼辦?][吃完有獎勵優~][好吧!]

吃完藥後[Dae~獎勵呢?]

太妍爬上床把帕尼擁入懷裡,親了一下

帕尼那都得老高的嘴巴[獎勵完了,睡八~]

[吃我豆腐還親我!還親我?不怕被傳染阿?]

[陪你一起感冒阿~睡八!!][恩!!]

 

在IGAB回歸前,Suuny把頭髮染成金粉色的

當然啦![Suuny~~]黃蘑菇又來了

[帕尼呀~我的頭髮剛弄好ㄟ!別玩了!!]

[我沒那麼暴力拉!!借我玩一下拉~~]

[好啦!!]Sunny滿臉無奈,正當帕尼玩得正High

[少女時代,準備!!]工作人員來叫了

原本以為帕尼會放過她的,沒想到!!

竟然一路玩到舞台上去了!![黃美英,放手!!]

[等一下還要玩喔~~][唉~~]

 

表演完,少時又得第一了,安可舞台

[A-Yo GG!!]音樂剛開始就見帕尼

追著Sunny跑,而Sunny則用她短短的腿

跑在前頭,兩人就這樣繞著孩子們跑著

[2Ny!2Ny!2Ny!!!!!]粉絲也喊著

更扯的是還可以隱約聽到帕尼的Mic說

[Pink!Pink!Pink!!]終於在快結束時停了下來

[Yes,I'm Win!!][My God!!]

 

累得快掛的Sunny任命的站在原地讓帕尼玩

等玩過癮後帕尼就要往Suuny身上扒!

才剛要扒上去帕尼馬上被一股力量往後拉

[TaeNy~TaeNy!TaeNy~~~~]

帕尼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在太妍懷裡[咳咳!!]

太妍用眼神告知帕尼[不行!!]帕尼嘟著嘴

看著Sunny的頭髮,哀怨得在心理問候太妍無數遍

 

番外:

Annie[太妍哪~你也管老婆管太嚴了八?]

[有嗎?][有!!]某蘑菇大聲的說[你叫誰蘑菇?]

Annie[你聽錯了拉!!][最好!!][好啦好啦~~

先處理你老公八!][阿?對!DaeDae我為甚麼不能

親孩子們.抱孩子們?][你只能親我.抱我!!]

[小氣鬼!!][我才沒有!不管反更就是不行!臭蘑菇!]

Annie[哈哈哈~~~][你們!!][阿!!!!!!!!!]

帕尼追在我們後面[你們有種不要跑!!!]

[就是沒種才跑阿!][阿~~~~]我們兩撞在一起

跌倒了[我還沒動手ㄟ!!]帕尼無辜的說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