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照前孩子們還在換衣服時[秀英~

你的給我好不好?]帕尼拿著一件藍色

上一對著秀英撒嬌[不要!西卡那也有粉色阿!!]

[恩?Jessi!!]帕尼一聽便往西卡身上扒

[Tiff!你幹嘛?不要扒我身上拉!很熱ㄟ~~]

[可是你身上有粉紅阿!][無聊!!]

[嗚~~我要粉紅拉!!]帕尼開始生氣難過了

 

[怎麼了?美英~你怎麼了?]身為隊長的太妍

走了過來[DaeDae~粉紅!我要衣服有粉紅!!]

[啥?][粉紅!嗚~~]帕尼一副要哭的樣子

太妍嚇死了,可不能讓老婆哭阿![你等我一下!]

拿走帕尼手上的衣服網Cody姐那走去

[姐姐~還有粉色的衣服嗎?][我找一下...有了!]

[謝謝~~]

 

回到帕尼身邊[美英~~你看!]太妍拿著粉色衣服

在帕尼眼前晃[阿~~粉紅!DaeDae謝謝!]

[去換八~][好~~]帕尼一副開心的更衣去了

[隊長大人~你好貼心喔!][疼老婆憂~]

[你們很無聊ㄟ!][死不承認!][對呀~~~]

孩子們沒想到接下來日子會有多恐怖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