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英回國半年了,而太妍美天都夢見

兩個女孩在一起,但她總是只看見其中一個

是她自己,而另一個則是模糊的,但她卻隱約覺得

那女孩是美英只是她不敢確認,她怕認錯!

某天太妍起床的時候看見美英在廚房切菜

那身影映入她腦中,她的頭又開始痛了

 

[阿~~~痛!!阿~~~][DaeDae?]

美英聽見太妍的叫聲嚇了一跳

一轉身就看見太妍在地上打滾

[Dae!你怎麼了?乖,我在這

沒事了~我們去睡一下好不好?]

將太妍扶到床上休息,自己窩進被窩

在太妍的夢裡她又看見那兩個女孩

而那模糊的的女孩變成了美英

她的腦海裡跑出了許多片段

全是她和美英在一起的片段

等片段播到最後她聽見美英對他說

[DaeDae~對不起!我保證我會讓Daddy

接受我們的!!等我好嗎?][美英!嗚~~

美英!!!不要走!!!!]太妍嚇醒了

 

身旁的美英也醒了[DaeDae怎了?]

太妍什麼也沒說只是抱著美英[DaeDae?]

[美英~~我的美英!!我記起來了!!

謝謝你回來!!我愛你美英!!!!][DaeDae!!

你終於想起來了!!!DaeDae~~~]

[美英~我不會再忘記你了!!][DaeDae

忘了沒關係!只要你是愛我的就夠了!!]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