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很久,七矮人找了巫師問了解救方法

卻只得到"真愛出現"的答案

七矮人為她做了個玻璃床讓她躺在上面

將床放在森林中的要道,鄰國必會有人經過

等著等著突然來了一位英俊的王子

她是鄰國的太妍王子,她停下馬.下馬

[這位女子是白雪公主嘛?]王子問到

[是的!][真得好美...]王子看美英看癡了

[王子~能否請您救救公主?她需要真愛之吻!]

[我....][求求您!公主她已經昏睡很多天了]

 

[你們怎麼確定我是她的真命天子?]

[您的眼神!有愛,何不試試?][好吧~]

王子走到美英身旁.彎腰親吻美英.起身

過了一會美英的眼睛慢慢得張開了[美英!!]

[你終於醒了!!]七矮人跑到美英身邊

[我沒事,讓你們擔心了!太妍王子!?]

[公主殿下!]王子單跪在地上

[請告訴我,是你救了我嘛?][是的!]

[你親了我?][是的!][美英~是王子親了你

你才醒來的!][公主殿下~我希望您能當我的妃子!]

[...我願意!謝謝你救了我,你一定是我的真愛!]

王子起身再次親了美英[公主殿下,你一定是

全國最美.最幸福的公主!!][我想信你,我的王子!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