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eDae~陪我看電視!!][好阿~走!]

太妍和美英來到客廳,還沒坐下

[阿!Dae等我一下~]美英跑進房間

抱了隻龍貓出來走進房裡[妳拿他幹嘛!]

太妍一臉不爽的問[我要抱阿~]美英則

一臉無辜[你等一下!]太妍從美英手中拿走龍貓

走進房裡[DaeDae妳拿龍貓幹嘛!?還我拉!]

 

當美英要進房拿回龍貓食太妍竟穿著龍貓

披風出現在美英面前[將將~大龍貓來囉!]

[DaeDae!!妳好可愛喔~~]

美英跑上前抱住太妍[老婆~妳抱我這隻

大龍貓就好好不好?不要抱小龍貓了!]

太妍撒嬌的問[阿?DaeDae吃龍貓的醋喔?]

[哪有?]太妍死不承認[好啦!大龍貓~~~

去看電視!][OK~~]

 

孩子們到客廳看電視時都快笑死了

[OMG~金太妍妳穿那啥東西阿?]

秀英笑到槌地大笑[秀英~人家DaeDae

是特別穿這樣給我抱得拉!不可以笑他!]

[What?]美英把剛才的是說給秀英聽

[呦~姐夫你好幼稚喔!][要你管!!]

[切!]秀英無趣的去吃覓食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