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eyeon-instagram-selca-108

[美英~我們來拍照八!]

太妍又在玩IG了[DaeDae~~

我們來扮鬼臉吧!]]OK~~]

兩人對著鏡頭使勁的扮鬼臉

[哈~Dae你的形象沒了拉!!][你也是阿!]

兩人看著手機上的搞怪照片,笑到快斷氣

[PO上去吧!][恩!]PO上照片,補上一句

[美的女人,不怕拍搞怪照~]果然!!

引起SONE的瘋狂留言,是說.....

怎麼有一條留言怪怪的呢?

 

[呀!!金DaeDae,你過來!!]

帕尼把太妍吼過來[美英~怎麼了?]

太妍跑了過來[你看!!]帕尼指著手機

[@taeyeon_ss:why don't you

like jessica?:(my heart hurts now.

I loved you guys since intw...]

[呃...這這,唉~這SONE也真是的!呵呵~

美英哪~別理他拉!他又不知道,是不?]

 

太妍見美英的頭頂在冒火,嚇死了

[金Dae妍!!][阿!!]太妍的耳朵快聾了

[你滾出我房間!!快點!!][阿!等等!

美英我...阿痛!!]帕尼拿枕頭猛K太妍

太妍只好邊叫救命邊逃命[你幹嘛呢?]

Sunny出房看看發生什麼事[救我!!]

[甚麼?阿~哪來的枕頭阿?]Sunny也被K了

 

[快跑!美英發火了!]太妍拉著Sunny逃命了

[金Dae妍!你一個禮拜不準進我房間!!]

帕尼吼了一聲把門摔上[哇~金太妍

你老婆怎搞得?][阿就一位SONE的留言說

我為甚麼不喜歡西卡啊!TaeSica飯吧?]

太妍無奈得很[唉~太妍哪~][安怎?]

[一路好走!!][順圭哪~一起八!黃泉路上不孤單!]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