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老婆~我出門一下喔!]太妍拿了鑰匙

錢包出門去了[喂?西卡~你上次送

美英的粉色拖鞋哪買的?]

[金太妍,你家Ginger做了什麼好事阿?]

[你怎知?][就是知道!!][好拉!到底哪買的?]

[樂天百貨!][OK!3Q~][Bye!][Bye!]

 

開車往百貨去,好不容易買到了拖鞋

又去買一隻大龍貓.丹尼斯.吳的寫真集

[叩叩叩!老婆~開門!!][走開~~]

[開門一下嘛~][幹嘛?]門開了

[將~~]太妍把禮物拿給美英

[謝謝...你可以只買拖鞋的!]

[美英~對不起,原諒我好嗎?]

太妍抱著美英說[...好拉!我不生氣了]

美英親了親太妍,進房放好禮物

 

拿了一條棉被.一顆枕頭給太妍

[阿?老婆大人~您饒了我吧?]

[乖~一天就好!][嗚~老婆~~]

太妍被美英半拖半拉的拉到客房

美英幫太妍蓋好被子後,回房

[Ginger!][汪~][你在哪?]

太妍在黑暗中完全看不到牠

好不容易抓到他[抓到了!]

太妍抱著Ginger到門前

[小子!今天我托你的福非常的慘!

你媽媽我的幸福都被你給毀了!!

So,今天你給我去睡客廳!!不准亂教!]

 

[汪!!][安靜!!]可憐的Ginger安份的

回到自己的窩去,心想[我怎麼會有

這樣的媽媽和媽咪阿?]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