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各位說一個好消息ㄛ!!!

我得瘋子點心店又有靈感拉!!

可是因為太多頁了,久易點之後再更ㄛ!

以下正文:

 

某天太妍和每英在客廳和兒子玩

突然[呀~~金~太~妍!!]

獅吼功出現了[阿?老..老婆...

我...我錯了,Ginger,把鞋子還來!!]

原來是金某人玩的太High

而誤拿了自家老婆的粉色拖鞋

給自家兒子玩了[汪!]

但是Ginger很不給面子的把鞋子給咬爛了

[Ginger不!!]太妍轉身看見

自家老婆頭頂打雷.臉爆青筋

笑眼也不見了,嚇得直接下跪求饒

[老婆~我錯了!對不起!不要生氣好不好?]

[金太妍!你真得是活膩了!!

我的粉拖你也敢丟?你說我穿什麼阿?]

美英居高臨下的對著太妍怒吼

[我不小心的嘛~][哼!]美英哼了一聲走掉

 

回房間摔門.鎖上,留下一臉錯愕的太妍

和被自家媽咪的獅吼功嚇到呆住的Ginger

[美英~~不要生氣拉!開門拉!美英~~]

太妍拍著門叫著,沒回應[Ginger,我真被你害死了]

太妍看著腳邊的Ginger罵著[汪!!]

Ginger一臉無辜,彷彿在說

[明明是你自己丟給我的阿!我是無辜的!]

[你少來這套!!我看不到你的表情!!][嗚~]

Ginger咬骨頭去了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