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吃完飯,全家人坐在沙發上

看著電視吃水果,美英和太妍拿出

一起買的皮包給金媽[你們幹嘛?

這包多貴阿?]金媽不想說[我們合買的!

媽媽就收八!]美英抱著金媽撒嬌

[好~謝謝你們!][母親節快樂!媽~]

 

晚上[美英~來媽媽房間一下!][好~]

美英看了眼看電視笑到東倒西歪的

金家三兄妹才走進房間[媽媽~~]

[來媽媽旁邊坐!]金媽拍了拍身旁的位置

[美英哪~回LA還好嗎?][嗯..有去看Mommy~]

美英悶悶的說[乖~沒事的!

媽媽不該問的!]金媽見美英哽咽趕緊安慰到

[媽媽~~]美英抱著金媽,眼淚不爭氣的掉了

[乖乖乖~不哭了!不然太妍看到會說我欺負你喔!

沒事了,別哭了,嗯?]美英不哭了

只是靜靜的抱著金媽

 

[媽!你欺負美英?]太妍進門見美英在哭

馬上質問金媽[我說重了!]金媽笑著說

[呵~Sorry媽媽~]美英也笑了

[老婆~你怎麼哭了?媽媽欺負你?

我幫你報仇!][DaeDae~媽媽沒欺負我!

她只是問我回LA好不好而已!]

美英從金媽身上起來,抱著太妍說

[媽!你幹嘛問這個?]太妍幫美英擦乾眼淚

也不忘唸金媽一句[我錯了嘛~到是你!

去LA有給美英爸留下好印象不?][爸可滿意了!]

太妍一臉驕傲[嗯...是喔?][是!!]

太妍見金媽一臉不相信可火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