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[Daddy~我和太妍要出去喔!

車子借一下!][路上小心!!!][Bye~]

其實太妍和美英是要去看黃媽

一路上美英都很安靜,太妍也特意開很慢

讓美英靜靜的休息,只在等紅燈時

握住他的手給他溫暖[老婆~到花店了

下車八!][..........]太妍見美英沒反應

自己先下車繞到副駕駛幫美英開門

[老婆~乖~我在這!!][DaeDae~嗚~]

美英一下車就抱著太妍不放[老婆...]

太妍輕拍著美英安慰他直到美英停止哭泣

 

牽著她走進花店,挑了一束粉色花束

付了錢連卡片都還沒寫太妍就拉著

美英出店外[DaeDae你幹嘛那麼急?]

坐上車美英回過神問[.........]

太妍沒回答只是抽出叉在花束中的卡片

拿了支筆給他寫[寫八!][ㄛ....]

美英拿起筆寫了起來,寫到一半眼淚

就開始掉了,好不容易寫完

太妍才把美英擁入懷中[老婆~不哭了

你看我多咪貼心急著帶你上車

不然大家都知道你在哭鼻子,對八?]

太妍笑著說[臭DaeDae~][嘿~那出發囉!]

[嗯!][累了就睡一會!][好~]

 

到了墓地太妍見美英剛睡醒

精神恍惚,一把把美英背在背後

美英把頭窩在太妍的頸窩繼續賴床

[老婆大人~到囉!][嗯!]

太妍蹲下讓美英下來,美英牽著太妍

來到黃媽的墓前[Mommy~][媽~]

太妍抱著美英做在墓前,靜靜的

聽他說著那他有聽沒有懂的火星文

但他聽得出美英說的話充滿悲傷

 

[DaeDae你有話要跟Mommy說嗎?]

[嗯!媽~美英剛才又哭鼻子了!超可愛的!

呵呵~媽~很感謝您生了一個那麼優秀的女兒

我才娶得到那麼優秀的老婆!您不用擔心

我一定會讓美英幸福的!][DaeDae~~]

美英親了太妍一下[謝謝~][為了老婆

我什麼都願意!]說完就吻住美英

相信黃媽在天上一定是在微笑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