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我向你告白後你消失得無影無蹤

直到我們相遇,回到從前

"朋友"關係,你告訴我你有愛人了

我的心好痛好痛!但我無能為力

我怕我再次的告白會再失去你!

會讓你再次離去!

 

我看著你和她的愛越來越深

我痛苦.忌妒.怯弱,但當我跟你在一起時

這些情緒卻全都消失,反而讓我更愛你!

這樣的生活一直到了某一天

你說你要和她結婚了,我的心碎了滿地

我笑著祝你幸福!離開你家

每走一步我就覺得我和你各自往

南.北極走去,多麼遠的距離?

我知道,那是算也算不清的距離!

 

我感到無力了,我決定離開你

到遠遠的地方去!我寫了封信給你

[To美英:請原諒我無法當你的朋友!

你知道我對你不是那種感情!我走了

對你是好的!沒有我你一定比較幸福!

有人比我還愛你,你也愛她!這就夠了

只要你是幸福的那我也可以放心的離去

美英~你一定要幸福!不用找我!!

把我忘了八~By太妍]

 

如果我的離開可以換你的幸福

那即使要我消失我也願意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