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很久以前的文章了,抱歉現在才打!

我有一次看了一本詩詞本!超愛的!

樓樓我喜歡一些很美的詩篇!

看看吧~~~~

 

[臭DaeDae~我來看你囉!]

一個女孩抱著一束花坐在墓碑前

對墓碑的照片說[你看!我幫你

種的粉色玫瑰!很美八?]

女孩靜了一會說[DaeDae~

我唱歌給你聽八~]女孩唱了首動人的歌曲

但歌聲中帶著哽咽.滿滿的悲傷

[臭DaeDae~你還記得這首歌嗎?

你最喜歡唱我聽了~]女孩眼淚流出了門框

[DaeDae我好想你!!]一座墓園中

只有女孩的哭聲,顯得特別淒涼

 

夜裡,女孩的夢中[美英~~]

[DaeDae?DaeDae~~]

女孩的夢中她看見她思念已久

的已故愛人,她上前緊緊抱住她

[美英~你聽我說,我已經走了

我很謝謝你每次來看我所做的事

但我卻無法感受到你做的一切

美英~你能答應我別在為我做這些了嗎?

還有你願意記得我就記得,

如果忘記了也沒關係!至少你不會為我痛苦

我不能保證會不會忘了你

但我要你知道,我愛的只有你!

永遠是你!你懂嗎?美英~~]

 

[DaeDae...][答應我好嗎?]

[我不要!我不要忘記你!]

[謝謝你願意記得我!那你以後來看我就好了!

知道嗎?][....好!][呵呵~我的美英

我愛你!][我也愛你!DaeDae~~]

女孩的愛人消失在夢中

女孩不再為愛人哭泣,因為

她要遵守承諾,她不要愛人為她擔心

她只要記得她愛人的愛從沒消失過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首詩篇大概是在講述

一對情侶的其中一位已故了

另一位每次去祭拜她時都會為她

種種花.唱唱歌等等的

但祂卻感受不到!

所以她希望她還在世的愛人

不要為她做這些事,祂只要

她記得祂是愛她的就夠了!

 

樓樓我也是看了2遍才把她看懂呢!

寫得不是很到位!但她給了我靈感!

總之你們只要看得出他們的愛有多深就夠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