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可能沒那麼好....因為是很久前的作品了

 

[Tiff!!]在機場外秀妍朝著美英的方向跑

[Hi~Jessi!!][咦?太妍呢?]

[她...先回家巴!][ㄛ......]

秀妍看出美英的表情中有數不清的悲傷

也就不再多問了,一路上都很安靜

美英很努力控制自己的眼淚不讓他滑落

 

終於到家[Tiff!我好久沒來妳們家了!

我真得在國外呆太久了!!][嗯嗯!!]

秀妍拿著行李就往屋裡跑,放下行李

便開始找尋太妍的身影[金太妍!!!!

我回來囉!!不出來迎接我嘛?]

美英一進門就聽見美英在叫太妍出來

原本控制住的眼淚全奪眶而出

抱住秀妍[Jessi別叫了!求妳!別叫了!!]

 

[Tiff?]秀妍看見美英的眼淚嚇了一跳

[Jessi!DaeDae走了!永遠走了!!]

[Tiff乖~我們坐著說!]坐在沙發上的美英

從旁邊的櫃子拿出一封信[誰寫的?]

[DaeDae!!]秀妍把信打開

她一眼就認出那是太妍的字跡

 

[To我的老婆.我的美英:對不起!!!

沒辦法和妳走下去了!飛機隨時會出事!

我回不去了!但美英阿~好喜歡這樣叫妳

好美的名字!和妳一樣美!!從認識妳的那天

到現在我真得好幸福!我喜歡妳叫我

DaeDae跟我撒嬌,喜歡妳的一切!

我有好多好多話對妳說,看來要等下輩子了!

我的美英~我的老婆~我對不起妳!!

記得多穿衣服.記得吃飯.不要踢被子

記得想我!不要忘記我!等下輩子見面時

我會更佳的愛妳好嘛?想我就抱豆豆

把它當成我,我會一直在天上守護妳!

老婆~~~美英~~~我愛妳!!!!]

 

秀妍也哭了[Tiff!!][Jessi!!!]

[妳放心!我們都會陪妳的!!我不回國外了

我把呆子Call回來!!][Jessi!!

我好想DaeDae!失去得太快了!

本來永遠的在一瞬間什麼都沒了!]

[Tiff!沒事的!!太妍她...她一定會守護著妳的

好嘛?][嗯!Thanks Jessi~]

[我不會讓你一個人傷心的!!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