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XX訪問中只持人問

[聽說成員中有人"什麼都不怕,只怕老婆"

被稱為"妻奴"是嘛?][哈哈哈~妻奴~]

[太好笑了~~~]孩子們全笑倒了

[是真得有嘛?是哪位阿?]只持人又問

[我.們.不.知.道!]孩子們雖然嘴上說不知道

卻全看向太妍[ㄛ?是太妍嘛?]

[我們沒說喔!]孩子們繼續看著太妍

 

[Tiffany Xi 為甚麼沒看太妍Xi 呢?]

[阿?我....][因為他是太妍的老婆阿!]

孩子們說[原來如此阿~]主持人看了帕尼一眼

[太妍Xi 妳承認嘛?]發現他已經臉紅得要死,

趕緊把問題丟給太妍[我..我是...總攻!!]

[..........]這一說全場都安靜了

直到導播示意要進廣告了才有人出聲

[孩子們~我們快閃!!]秀英帶著大家閃開

過沒多久[金太妍!!!!!妳的死期到了!!!!!!!]

攝影棚怎麼會有獅子呢?

(帕尼:妳說什麼?Annie:我我沒說話阿!(裝傻去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