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兩人來到黃家[爸!!][金太妍!?]

黃爸傻眼了[我回來囉~今天來找您

希望您信守承諾!!]太妍牽著美英座在黃爸面前

[我....好巴!][謝謝爸!!][婚禮何時辦?]

[下個月巴?在荷蘭!機票.飯店我會負責的!!]

[知道了!!]兩人喜孜孜的回到家

 

時間回到九個月前,黃爸說

太妍想跟美英結婚的話,

一定要拿到一個比較高的學位

所以太妍才會去英國倫敦大學修博士學位

而回來之後就可以和美英結婚啦~

 

[美英~~老婆~~~][DaeDae?]

[叫聲老公來聽聽!!][不要!!]

[Why?][DaeDae這個名字很Cute阿!]

[可是我都叫妳老婆ㄟ!][妳也可以叫我美英阿!]

[我才不要!!][妳很幼稚ㄟ!][就一聲嘛~]

[老...老公!!]美英害羞的叫了一聲

[喔呵呵~~~]某人已經爽翻天了

[Oh My Goddness~我有點後悔嫁給妳了!]

[啥咪?怎麼可以阿?][當然可以!!阿~~~]

[嘿嘿~~我會讓你知道嫁給我

是多正確的決定!!][阿~臭DaeDae!妳個死變態!!]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