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幾天,我接到美英打來的視訊電話

聊著聊著他突然問我[Dae你有喜歡的人嘛?]

[我...有阿!][誰阿?][他喔?很可愛.愛撒嬌

傻理傻氣的,呵呵~~我很...愛他...]

[哇~那個人一定很幸福被你愛著!][嗯!]

自己深愛的人對自己這樣說

我還能回答什麼?胸口好痛!

我以為那天的心碎已把我的心弄碎了

沒機會在心痛了,沒想到竟然還會痛!

 

接下來的聊天內容我全忘了

因為我只記得他問我喜歡的人的事

兩個月結束了,回國沒多久

我和秀英.順圭.美英久違的四個人約會

我把禮物交到他們手上,

美英看見畫的時候開心死了,他說畫好美

又問我為什麼要畫一位女孩?

我多想自私的說那位女孩的含意!但我不行

[嘿嘿~~義大利很多美女阿~][DaeDae變態!!]

[你現在才知道嗎?][對齁~~~][哈哈~~]

 

親愛的美英~~你永遠都不會知道

我的笑背後藏著多少的淚水

你也永遠不會知道,我那顆

破了又碎的心只為你而痛,

破了又碎,那全是因為我愛你

那麼簡單而已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