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美英~你情人節有約嘛?][有阿~~]

[什麼!?你竟然有約?我們是情侶ㄟ!

不該一起過嘛?][DaeDae,我還說完!

我說有約得意思是跟"妳"有約!]

[阿?早說嘛~嚇我一跳!]

[你自己不讓我說完的阿!]美英嘟嘟嘴

猛戳太妍的臉頰[好拉~我错了!你也別戳了!]

[OK~~]

 

情人節當天[美英~你衣服換好了沒阿?]

[還沒!][你已經換了快半小時了耶!]

[哼!我就不知道要穿什麼嘛~]

太妍走進更一間差點沒昏倒

地上的衣服都可以擺攤了[你要擺攤?]

[臭DaeDae!不然你幫我選嘛~][好阿!]

太妍選衣服邊收衣服,最後選了一件

白底粉色碎花洋裝再拿一件小外套放進包裡

[穿上八!][3Q DaeDae~][乖~~]

太妍拿著包包走出更衣間,又走了回來

[不准穿高跟鞋!!][嗚~~][少來這套!!]

金太妍的自尊心保住了^^

 

等美英換好衣服兩人便出門約會去了

[今天你想吃什麼.買什麼.逛什麼

"歐巴"我都包了!!]到達目的地

太妍幫美英開車門時對他說

[歐巴準備破產八!][OK的!走八~~]

今天太妍又見識他家女人的Shopping實力

那可不是一般人辦得到的阿!

但至少買得東西幾乎都是一對的

所以也就沒意見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