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兩人成年後也在同一間公司當同事

[DaeDae~你有看到我的筆嗎?]

[阿?我把它丟了阿!][什麼!?臭DaeDae!

你丟我的筆幹嘛?]美英氣到一直打太妍

[唉呦~它已經太舊了嘛~][嗚~~~

那是你送我的耶!!你討厭拉!!]美英開始哽咽了

[美英你不要哭阿~~]太妍見美英哭嚇死了

從小到大她永遠都是捉弄美英的那個

但只要美英一哭她就投降了[臭DaeDae!!

我不跟你好了!!][美英不要我了?]太妍裝可憐中

[我..才沒有!]美英嘟著嘴說[好拉!不鬧你了,看!]

太妍拿出一隻龍貓筆給美英[哇~Totoro!!

3Q DaeDae~~][嘿~像小孩一樣!][哼~]

太妍寵溺得摸了摸美英的頭,繼續工作

 

兩人的感情在別人眼裡看來根本就是

"朋友以上,戀人未滿"但兩人卻很有默契的

不談這個話題,但真得沒有愛意嗎?

當然是假的阿!其實美英早就發現

她對太妍的感情了,只是怕一說出來

她會失去她最愛的DaeDae!

至於太妍嘛...她其實也愛著美英拉!

但她知道美英有可能會因為她爸爸的原因

而恨她,她是真得很怕,也怕爸媽那一關

所以只能逼自己把愛意收起來,但

她總是無法克制自己寵愛美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