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nnie你覺得Anit討厭我們的原因是什麼?]

睡前孝淵問我[呃...忌妒你們八?]

[忌妒什麼?][你們漂亮.會唱歌跳舞

有許多粉絲或跟某藝人關係很好八?]

[是喔?][嗯!我會保護你們的!][好,晚安]

[晚安!]我知道我不是累到睡著的

而是頭暈到昏睡得

 

隔天一早我先醒來,搖了搖身旁的孝淵

沒反應![姐姐~起床了拉!][.......]

平時醒很快的人竟然沒反應?

[姐姐!!起床!!]哇咧~~拿備用房卡

叫完姐姐們,一個都沒反應[慘了!!]

跑到經紀人那[Annie早~][歐巴早~

我叫不醒任何一個姐姐!][真假?

那可慘了,我也去叫一遍,你先去梳洗八!]

[好!孝淵姐姐交給我八!][好,去八!]

 

回到房間,孝淵還是沒醒來[姐姐起床拉!!]

照睡![我要用絕招囉!]對不起拉~

父傳絕招"冰水洗禮"(這是真得喔!

我爸是真拿過冰水用我哥的臉^^)

[Sorry姐姐!]冰水灑在孝淵臉上

[嗯?][你可終於醒了?][你也太狠了八?

我的頭痛死了!!][姐姐大人~我叫您很多次了

頭痛嗎?我幫你揉揉八?][好~]

幫孝淵揉完她也好多了就去梳洗了

[我去其他姐姐那喔!][好~~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