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走利特後美英才發現太妍在場

而且頭好像一直趴在桌上看不見表情

[太妍?][....][呦~金太妍!!]

[幹嘛~~]太妍眼角含淚抬起臉看著她

[你你你哭什麼?]可把美英給嚇死了

[哼~]誰知一問太妍的淚水就掉下來了

[ㄟ不是,我說你到底在哭什麼阿?]

[你你....]太妍講不出口了

因為她打死也不想承認,她是因為

看見利特和美英很好而哭八?

 

[金太妍!!你給我說喔!!]美英也火了

[你你你!嗚嗚嗚~~~~]這下可好拉!

把"小孩"給罵哭了[你到底是在...不會八?]

美英突然想到一見事,金太妍喜歡她

所以她是在...吃醋生氣?哈哈~太可愛了!

[哈哈哈~~][你笑什麼?]太妍鼓著包子臉

紅著眼.哭著鼻只著美英問[你!在吃醋?]

美英雙手撐在太妍面前,居高臨下的看著太妍

[我....]太妍低著頭不敢看他[太妍~]

美英身手抬起她的下八[嗯?唔~~~]

直接親了下去[膽小鬼!!]美英臉紅看著她

 

[你!!嗚嗚嗚嗚~~~~~不是這樣的拉!

應該是我親你才對阿!!][...............]

美英無言的走回位置卻被太妍拉住

[你去哪?][我可沒有時間安慰"膽小鬼"]

[唔...對不起嘛~~不要生氣拉~~]

太妍拉著美英的手晃來晃去的撒嬌著

[...我問你,你喜不喜歡我?]美英問

[我...我喜歡你!!]泰妍鼓起勇氣說

[嗯!我也喜歡你!唔~~~]

[嘿嘿~~明明就該我親你才對嘛~]

[嗯!!咦?金泰妍!!!你這死小鬼!!!]

[阿~~~~~]真是玩美的結局阿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