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金太妍,你發瘋了嗎?不對,你沒正常過!]

[呀!秀英.俞力.允兒.孝淵!我要當美英的秘書了!!]

[OH YE~~~][真得!?][太妍恭喜你囉~]

[嘻嘻嘻~~][Fighting~][我去搬東西囉!]

太妍搬著自己的東西走進美英的工作室

 

至今,太妍當美英的秘書半年多了

每次只要美英跟太妍說話

不管說什麼,太妍總是會臉紅

而美英也知道,所以總是有事沒事

跟她說說話,只為看他臉紅的可愛模樣

[太妍,你去電梯口接一下客人!][是!]

太妍紅臉到電梯口接客,電梯開了

一位金髮男子拿著花走出來

[請問是朴先生嘛?][是的~]

[請往這邊走~][好的~~]

 

太妍看到客人手上拿著花有點不爽

她是來追美英的嘛?哼哼哼!!

[美英~~][利特哥~~][花~]

利特把花送給美英[Thanks,今天怎有空來?]

美英把花放好坐下問[等會中午要跟客戶吃飯

順路來看看!][這樣阿~阿姨叔叔最近好嘛?]

[很好,你呢?][我?好八~][唉~好拉!開心點,

免得別人說我欺負你!]利特摸了摸美英的頭

[也就你會欺負我!!][你好欺負阿~][你!]

[我走囉~ByeBye~~][路上小心!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