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們阿~~~~~~~~~~

恭喜阿~~~~六周年拉!!!

不得了了~~~~~

從一臉單純的少女

到現在不開口絕對沒事的少女

真是不簡單阿!!!

SONE們也不簡單阿!!!

SONE們快給自己拍拍手!!!

哇~~~好感動喔!!!

好拉~~接下來一個一個來拉!

那個最老的先開始喔!!嘿嘿~~


一臉痞樣.色樣的萬年同顏隊長大人阿~~

到現在還是一樣悶騷嘛?

這樣不好喔!!會得內傷的!!

你這個只會裝堅強的小子

不要覺得自己能扛得住

說出來有時候會好一點

即使在心底還是會記著也沒關係

你有八個姐妹可以講ㄟ

一人講一遍你也氣消了八?

或對Ginger念一念阿!!

雖然她只會對汪汪的叫= =

還有你唱國語歌超好聽的耶!!

練三個月可以練好不錯了拉!!

畢竟國語有些音連我自己都覺得難了!

我心情不好時聽你唱歌能好一點

是說你就不能唱個開心點的嘛?

這樣我的心情好像只會更不好而以巴?

謝謝你拉!!永遠愛搞笑的你!!

PS.別那麼愛調戲黃蘑菇好嘛?

要嘛也看一下時間地點嘛~~


第二老的來拉~~~

跟我一樣能把不認識的人冷死的女王阿!!

我們倆已經有比較愛笑了對巴?

但也不能怪我們阿!就不愛笑阿!!

我們也沒有生氣阿!只是沒表情而已!!

但卻總被人誤會,煩死人了!!

你說總笑著很痛苦,我跟妳一樣阿!

我們不笑的時候其實心裡想的是別人的好喔!

所以不要再誤會我們了拉!!

我的冰山阿~~~你趕快變回來吧!!

我們真得有太多相通點了

你是睡神一號.我是睡神二號

你是冰山一號.我是冰山二號

你很會賴床.我也很會賴床

對不熟的人露出一副生人勿近的樣子

其實內心是很溫暖的拉!!

喜歡滑手機,不注意就滑到別的地方去拉!!

唯一不同的是,你恨死小黃瓜了

可是我愛死了,還是說你如果不會過敏

就會喜歡小黃瓜呢?好好奇喔~~

擁有海豚音的你,總能唱很高的音

但你低音也唱得下去ㄟ!怎麼辦到的?

不愧是練了七年的人!!哈哈哈~~

最愛最愛你了!!!


李順圭~~~~~~~~(被打^^

為什麼不喜歡順圭這個名子阿?

我覺得越叫越好聽阿!!

超可愛的耶!!

以前你不喜歡講話

現在話多了,撒嬌也多了

有時候你得想起你已經幾歲了阿!!

你總不能三四十歲還這樣吧?

恐怖的畫面.....(我怕怕

你的歌聲我也很愛的說

可是你身分比較特殊公司不讓你唱而已

你的聲線跟我一樣屬於比較低的

但高音還是上的去拉!!

爆發力跟別人也不太同!!

你那嚇死人的酒量真是不可忽視阿!!

酒喝多了很不好阿!!你還年輕呢~~

貼心鬼~~~撒嬌鬼~~~Love ya~~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