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美英家樓下[Tiff,我在你家樓下!]

[What!?等我一下~][我先走囉~]

Jessica俏皮的對太眨眨眼就走了

[Jessi!妳....]美英開門見不是Jessica

馬上就要關門[美英!阿~~~~]

太妍趕緊用手擋住門,誰知來不急了

[DaeDae!有沒有怎樣?進來,

我幫你擦藥!]美英開門讓太妍進去

 

[妳幹嘛用手擋?]美英有點責罵的感覺

[妳不讓人家進來的阿~]

太妍裝可憐到[妳!][美英~我也喜歡妳!]

太妍直視美英的眼睛說

[DaeDae?DaeDae~DaeDae~~]

美英抱著太妍哭了出來[妳不要哭拉!

我..我不會安慰別人的!乖乖乖~不哭!]

太妍手足無措的樣子逗笑了美英

[肯笑了?呼~]

 

太妍把美英抱到腿上坐著

從口袋拿出戒指[美英~妳願意嫁給我嘛?]

[DaeDae妳!!我願意我願意!!]

美英像個小孩一樣開心得晃著腳

[呵呵~你是我老婆囉!]把戒指套在美英手上

[我愛你!美英~]然後吻住美英

[唔~][咳咳!][阿~][Daddy!]

原來是黃爸,一下班回家

就見寶貝女兒和女婿在BOBO

真得是嚇死了[你們繼續,我不在!]

[Daddy~]美英起身拉住黃爸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