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方聊了一段時間

最後只留下太妍和美英兩人

[呃...海帶你...][Wait!我不叫海帶!]

我叫黃美英!!]美英最討厭別人叫他海帶了

[阿?美英?][對!]美英假裝生氣著

[Sorry拉~不要生氣嘛~]

太妍有點無辜阿![好拉!我知道!]

[我們去走走?]太妍提議

[好阿~我都沒機會好好逛逛首爾呢!]

美英一臉興奮,那美麗的笑容

令太妍的心停跳了一下

 

[走巴!]太妍坐了一個請的動作

美英卻出乎意料的上前勾住她的手

[你...]太妍一臉疑惑

[呃...抱歉!我和朋友都這樣

如果你不喜歡我...][沒關係的!我們走巴~~]

太妍非常敲開自己的腦

看看是哪裡出了問題

她竟然讓一個不太熟的女生勾自己的手?

即使是未婚妻也...唉~

 

[我可以叫你DaeDae嘛?]

美英勾著太妍的手有點撒嬌的問

[好好好...]太妍的臉紅了

[DaeDae~你人好好喔!]

[是嘛?][我怎麼不那麼認為?]

太妍在心理OS

 

兩人搭地鐵去了明洞玩了半天

逛累了,坐車到漢江橋看夜景

[DaeDae~謝謝你帶我去明洞玩

我很...開心...][不會拉!

我常跟朋友出去亂逛

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ㄛ!

下次在帶你去好不好?]

[.........]沒人回應[美英~]

太妍這時感覺到有一顆頭壓在自己肩上

一看[呵呵~~]原來是美英累到睡著了

[美英~美英~]太妍見美英叫不醒

所幸把她背在背後,也不知道美英家在哪

背回家巴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