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鬼阿?企業聯姻?還跟一個女的!

天阿~~黃-海帶?什麼名字阿?

她以為她是味僧湯嘛?(真有一位作者叫味僧湯喔!)

我的人生阿~~~小時候一起玩過?

拜託~~不是說她4歲就去LA了嘛?

那麼久的事鬼才記得巴?-金太妍

 

What!?跟Daddy朋友的女兒結婚!?

OMG~在LA是常見拉!

但Korea可以嘛?我是不反對跟女生在一起拉!

愛情是不分性別.國籍的!!

但!為什麼要聯姻阿?很怪ㄟ!

Daddy說她叫金-Dae-妍?我不會唸拉!

是說我怎麼記得小時候有一個

愛欺負我的人叫DaeDae阿?

是她嘛?-黃美英

 

[WoW~你爸好猛ㄛ?][對呀!聯姻ㄟ~]

[對方的照片挺正的阿!!]

[金孝淵你夠囉!那是因為我是你姐

是老大,如果你是我,爸一定叫你娶她!

你還要叫他大嫂哩~~]

太妍和孝淵是雙胞胎,好死不死

她還是姐姐!在知道要聯姻之前

她都還挺滿意姐姐這個角色的說

因為妹妹挺順她的意的

但現在,她只想把自己打回娘胎從生一次

[好拉!別鬧了別鬧了!是說,

她不是回到韓國住一段時間了嘛?]

[對阿~我們明天見面,今天是我的單生派對!

So Crazy time!!]太妍拿酒灌了下去

[Crazy Time!!]太妍和朋友妹妹到凌晨才回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