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早上,在金氏

七位高層一副要談公事的樣子

全走向總裁辦公室

但明明就是為了昨天的計畫

[阿~~~][我什麼都沒看到!!]

[快把小玄.小允的眼睛遮起來!!]

[喂!那誰遮我阿?]沒錯沒錯!!

因為七人站一條直線

一人兩手都往右邊的人眼部遮去

結果最左邊我們可愛的金孝淵小朋友

非常"幸運"看到某金黃情侶

一大早就在辦公室裡BOBO的畫面

 

[早安~~~][Morning~~]

這兩人也太沒神經了八?

[早~~~][Morinig~Tiff....]

七人打完招呼後全奔出辦公室

[呃....]留下摸不著頭緒的兩人

 

小番外:

[叩叩叩!][進來~][太妍哪~][孝淵?]

[這盒面子是秀英還給妳的

而這兩張其中一張是妳換門的收據

另外一張是眼科證明!150拿來!!]

太妍呆呆的拿了150給孝淵

[ㄟ!不對阿!我幹嘛給妳醫藥費阿?]

[因為今天早上只有我看到不該看的東西!]

拜託~單身的人惹不起阿!!

 

太妍這才想到早上和美英BOBO的時候

好像...有人在偷看?原來是[金.孝.淵!!!]

[Bye~~]孝淵心想:得救了~~~

而可憐的金總只能在後面對著她大喊

[金孝淵!我要是今年給妳年終獎金我就跟妳姓!!]

[呃....DaeDae~~][恩?]

[沒沒沒事....乖~我去拿面子給妳!!]

 

看來金氏的總裁用面紙用很兇阿~~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