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8點,換太妍家的門被摧殘了

一進門就看太妍在電腦上查東西

走進一看,臉全都錄了

[請問:把門換成指紋辨識的要多少錢?]

[妳們來了?]太妍一臉淡定的看著他們

[........]氣絕了,真的!!

[OMG!買那麼多酒幹嘛?]

太妍看到滿袋子的袋子嚇了一跳

[來玩遊戲阿~輸的人...

嘿嘿~真心話或大冒險!!]

[來玩吧~~]太妍顯然很開心

 

其實朋友們講好了今天要灌醉太妍

套她向美英告白,但只能說太妍衰巴~

一直輸所以早就醉了[真心話!!]

[妳自己選的喔!!]西卡說

[妳...喜歡誰?][阿?我.....]

[金太妍!!][Dae喜歡誰阿?]

美英的酒力比較好所以只有半醉

[我喜歡..不!我最愛的人一直都是美英阿!

我很愛很愛她阿~可是..美英好像不愛我ㄟ!

呵呵~呵呵....]太妍不知道是半醉還是假醉

一副很難過的樣子,眼角還有淚水呢!

她的笑聲聽在朋友耳裡,就像是在嘲笑自己的傻

 

[DaeDae妳!我...]而美英的醉意全醒了

[美英阿~我真得好愛妳好愛妳!

但...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妳說

我好怕妳會討厭我,美英....]

太妍把自己包起來哭了起來

[Tiff~我們先走囉!妳們好好聊聊!]

[恩!][Tiff!Listen to your heart,OK?]

[OK!Bye Jessi~]

 

等朋友們都走後

屋子裡只剩下太妍的哭泣聲

美英比上眼回想她和太妍相遇的那天後

太妍為她所做的事,真的只有貼心可以形容

但這貼心卻帶著濃濃的愛意

有好幾次,因為太妍的小動作而小鹿亂撞

所以自己...是愛上太妍了嘛?

[Tiff!Listen to your heart,OK?]

西卡的話一直在她心理回放著

 

[DaeDae~~][美英~~]

太妍滿臉淚水的看著美英

[Dae我...我喜歡妳!]美英害羞死了

[美英妳說真的嘛?我在做夢嗎?]

太妍使勁的捏自己的臉頰

一副不相信的樣子

[DaeDae別捏了!][唔....]

美英上前親了太妍一下

[現在妳相信了嘛?][美英美英~嗚~]

[呵呵~這次...換我安慰妳了!]

[哼!][好拉~][美英~做我女朋友好嗎?

[好!!]這次,換太妍親美英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