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英,妳等一下可以幫我印這些資料嗎?]

一位同事拿了一疊資料給美英

[好阿~反正我沒事!]美英到公司半年了

太妍雖然是她的上司,但她的工作太簡單了

只要幫太妍倒茶.偶爾跑個腿.陪太妍見客戶

好像就沒事做了!而她那愛交朋友的個性

讓她很快就跟員工混熟了

而且她又很熱心所以很多偷懶的同事

都會把工作丟給美英做

美英一開始都覺得沒關係

可是最近開始有些煩了

但總不能突然說不要巴?

對巴?同事會怎麼說?

 

[那就麻煩你囉~][不會~]

美英抱起那疊資料到影印機旁

準備印資料,但她不知道的是

某個公私不分讓她的秘書閒到

有空幫忙印資料的老闆

正和各高層開完會議

又好死不死從她身後經過

覺得不太對勁退回去一看

自己什麼時候叫她印那麼多資料了?

而美英根本沒發現她身後站了人

 

[所有人給我停下手上的工作!

給我站起來!!]太妍哄了一聲

大家都在心理OS[死定了]

[Dae阿不是!金總您開完會了?]

美英被身後的怒吼給嚇死了

剛和太妍開完會的高層朋友們也是

但在西卡上前看了看美英手上的資料後

臉色瞬間更暗了幾分,只差臉沒爆青筋

[Tiff,這誰給妳的?]西卡壓住怒氣問美英

[Jessi,我...][Tiff!][妳們部的!]

[Ok,you'll be fine,don't worry~]

西卡拿起資料走到一直盯著員工的太妍那

[太妍,對不起,是我們那部的!是我沒管好!]

太妍看了一眼西卡說[放心八!不怪妳的

不只妳們部的!其他部也被我看到過!

但!很顯然的,她們很顯然不知道改過!!]

太妍的視線又瞪回員工身上

[那交給你處理喔!][好!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