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懲罰-晚餐時間

太妍戴了一支大墨鏡

坐在美英旁邊吃飯

把孩子們都笑死了

[妳們別鬧DaeDae拉!

她眼睛太腫才戴的!]

[哈哈哈~][真得太好笑了!]

太妍的臉紅得要死向老婆求救了

[老婆~~][乖拉!別理他們!][恩!]

 

吃完飯後,大家一起看電視

秀妍.順圭突然說[妳們幾個從今天

到這禮拜結束都睡客廳!當處罰!!]

語氣是不容拒絕的[不要!!][啥咪!?]

[我要美英拉~~~嗚嗚嗚~~~]

[為啥阿?][衰阿我!]抱怨聲一堆

[有意見!?]老婆語氣更硬了

[沒有沒有!!]一群弱"夫"

 

[DaeDae~~妳要乖喔!]

美英安慰著太妍[老婆~我不要!!

我可以睡門口嗎?][不行!會感冒!]

[....好吧!]太妍妥協了[DaeDae最乖了!]

美英送了一個大大的笑眼給太妍

趁太妍因美色呆掉的時候

回房拿棉被枕頭拿出來給太妍

[Dae乖喔~~][老婆~~]

太妍還是想哭,為甚麼自己也遭殃阿?

 

[Dae~乖拉!一個禮拜很快的!

你其他時間都可以跟我在一起阿!]

太妍一聽心情雖然心情好多了

因為至少其他時間可以跟美英在一起嘛!

但睡覺不能在一起,對她來說很痛苦阿!

想到這太妍的嘴嘟的高高的

美英知道太妍在鬧脾氣了

彎下腰親了親太妍嘟的老高的嘴

笑著說[DaeDae最可愛囉!別氣了拉!

Goodnight My Husband!!]

太妍這下可樂了,紅著臉說

[Goodnight My Wife!!]

 

眾人看了只差沒把晚餐吐了出來

但太妍卻不管眾人反應

反而乖乖的躺在地上,像個孩子一樣

嗲氣的說[老婆~幫我蓋被被~~]

[呵呵~好!]美英見太妍撒嬌了

只好配合囉!蓋好被子,親了一下太妍

眾人看不下去了!還要不要睡?

[美英阿!妳快去睡八!妳在不睡

我們都不用睡了!妳看順圭都沒陪我!]

[秀妍也沒有陪我!!][小玄也是!!]

[好啦!孩子們晚安囉!][晚安!!][老婆晚安!!]

 

到了半夜,金老人又開始講夢話了

[美英~我要抱抱!不要報龍貓拉!

抱我就好了!][呀!不要吵啦!]

秀英把枕頭丟到太妍身上

[嗚~誰拉?很痛耶!][妳又說夢話了!!]

秀英起身瞪著太妍說[我說什麼?]

太妍滿臉問號[美英~我要抱抱!

不要抱龍貓拉!抱我就好了!]

秀英給她看[.......]金老人無言了

 

[妳還好嗎?]秀英還是關心了她一下

[不好!被你們害死了!最好不要有第二次!

否則別怪我不客氣!][好啦!米安!]

[睡八!我的"損"友!][什麼"損"友?

是"良"友][損友!][良友!][損友!][良友!]

就這樣兩人鬥嘴到睡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