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呼~逃過一劫!][Dae~為什麼不用包紅包?]

太妍這才想到還沒跟老婆說呢![老婆~

我跟他們說好了,我幫他們做事就不用包了

你也不用喔!而且他們還說我們二度蜜月

的錢她們付喔!怎麼樣?高興嘛?]

[Dae~你說真的嘛?我們可以去二度蜜月?

那...剩下的錢可以買龍貓嘛?]美英眼睛都亮了

[......]太妍可傻眼了,幾個禮拜前不是才買龍貓嘛?

怎麼又要買了?自己買豆豆的錢都不夠了耶!

[老婆阿~我說真的,蜜月的是我們再討論OK?

龍貓嘛?不行!!]說完一溜煙就逃命去了

 

[What!?金太妍!你說龍貓怎樣?給我出來!]

美英回過神見太妍已經跑遠了,氣死了!

走到吧台,問所有人[金太妍人哩?]

[不知道!][沒看到!][是嘛?]所有人猛點頭

美英超懷疑的[沒差!我在這等她出來!]

其實太妍就躲在吧台下,只是七人排排站

剛好遮住她,美英拉了一張高腳椅坐著等

所有人見美英不盯著他們了,鬆了一口氣

頓時忘了太妍還在吧台下,連腳都忘了遮

太妍見狀趕緊抓了一個人的褲子,好死不死

誰得不抓偏偏抓到忙內的褲子,忙內也忘記有人躲著

直接問[太妍姐姐?你在下面幹嘛?阿喔!]

忙內這才意識到做錯事了[死小孩!你存死想害死我嘛?]

 

美英聽見有動靜就問[小玄,太妍在吧台下?]

美英氣死了,竟然聯合起來騙她

[金太妍你給我出來!!]太妍見美英得腳就在

她面前,管他三七二十一直接死纏爛打得抱住

[老婆大人~我錯了!不要生氣拉!嗚嗚~~]

美英把太妍從腳下抓起來[痛痛痛痛痛!!]

[要我不生氣可以!買龍貓給我!][好好好!

我買我買!!][耶~DaeDae最好了!]

美英改抱著太妍撒嬌,這令眾人非常無言

平實那個傻傻的.溫柔的美英去哪了?

還有金太妍啥時變那麼沒用了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