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賽當天所有人都很緊張

到了上台前一刻,美英親了太妍

臉頰一下[我的DaeDae~~

加油喔~~]順便送上笑眼

這令太妍的臉紅得要死

就連走到指揮台上臉都還紅著

所有人看了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

心中的緊張也被一絲笑意带走了

 

音樂響起,所有人的腦海中也播放著

從練團的第一天到現在的所有回憶

而太妍美英則是想著她們相愛至今的

所有回憶,心裡都甜甜的,曲終

敬了禮,下台,到了後台[美英~~]

太妍衝上前抱住美英[DaeDae~~]

太妍感謝美英和所有人

結果公佈[第一名,藝術大學][Yes~~~]

[恭喜阿~~][我的DaeDae好棒!!]

[美英~~我做到了!老師謝謝妳!]

太妍非常感謝朴春

[太妍,我為妳和大家驕傲!]

 

結束後,吃完慶功宴

太妍和美英在宿舍附近散步

走著走著到了一塊空地

等夕陽落下後[美英~~]

[DaeDae?][美英,我的第一個

夢想已經完成了,但我又有一個夢想了]

[是什麼?][美英,我的生活就如

一首交響曲,有許多音符存在著

而妳就如同其中一個音符

少了妳就不完整了,所以.....]

[DaeDae!?][美英~]

太妍從口袋拿出一個粉色戒指盒

單膝跪下.打開[美英妳願意嫁給我嗎?]

[Dae妳....]美英已經哭得不能自己了

[雖然這不是鑽戒,但這是我的心意

我們先訂婚,畢業在結婚好嘛?]

[...我願意!!][謝謝妳美英,我愛妳!!]

 

[老婆~我們回宿舍吧!]

[妳也改得太快了吧?]

[我練習過了!]太妍痞痞的對著

美英笑[壞~不理妳了!]

美英害羞的把太妍丟在後頭

[老婆~等人家拉!]

從後面牽起美英的手一起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