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次練團時間

太妍因為比賽日期快到了

因為大家都很努力的練習,

自己也跟大家混在一起了

所以決定和大家說一些話

[各位~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努力

而我!那死個性也被妳們這群瘋子給磨掉了]

眾人一聽都怒了[呀!金太妍!妳自己也是瘋子]

[咳...抱歉,嗓子不太舒服,先說清楚喔!

是妳們汙染我的!總之,加油就是了!

首席,調音!!][逃避問題!!][誰汙染誰阿?]

[練團!!]

 

下課後,太妍和美英正在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

結果[晚餐一起吃吧!][呃...好!]兩人有點失望

但好像真得很久沒一起吃飯了[走吧!我餓死了!!]

[崔飯桶!]太妍其實心裡很想跟美英單獨吃的

賭氣的罵了秀英一句[哈哈哈~金太妍生氣了!]

[妳!!]其他人不管美英想要阻止兩人的鬥嘴

秀妍.順圭.徐玄直接把美英拖走了

 

[妳們幹嘛啦?][妳喜歡太妍對嗎?]

開門見山直接問了[啥?我不知到妳們再說什麼]

裝傻有用嗎?[少裝了妳!]顯然是沒用的

[對呀!承認吧!妳不知到妳和太妍每天都在放閃嗎?

整天膩在一起,妳們不逆我們都膩了!][有嘛?]

[有!!][我...我不知道,我不知到喜歡的感覺是怎樣?]

[妳會擔心她.不求回報的對她好.在乎她的感受.....

很多阿!妳都符合阿!][有嘛?但就算我喜歡她

那也不代表她也喜歡我阿!

也許她只把我當朋友][喔~~~妳喜歡金太妍!]

美英這才發現被套話了

[美英阿~別擔心我們會幫妳的!][什麼?呀!!]

不給美英解釋就把美英推回太妍身邊

害美英差點摔倒[小心點!][嗯!]

好險太妍趕緊扶住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