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宿舍後美英決定找太妍到自己那吃飯

敲了敲太妍的房門[誰呀?][黃美英]

太妍開了門[呃...我想謝謝妳背我到

保健室今晚到我那吃飯好嗎?]

[不用拉!那沒什麼][客氣啥?走拉!]

美英拉著太妍到自己的套房

[找個位子坐吧!][妳說!哪有位置?]

太妍被美英的套房嚇到了

東西亂的要死,讓她有置身垃圾場的Fu~

[Sorry~妳坐這吧!]美英把沙發上的東西

拿下來請太妍坐著[我去用吃的,妳自便!]

 

等美英去用晚餐後太妍馬上開始整理了起來

垃圾裝一起.地板掃乾淨.拖乾淨

本來有垃圾場Fu的套房變得閃亮亮的

美英用好晚餐後一看傻眼了[OMG~]

[妳該感謝我的!]太妍一臉驕傲看著美英

美英看到自己的窩那麼乾淨超不敢相信

[謝...謝謝!][乾淨舒適不好嗎?]

[呵呵~我是生活白癡,吃飯吧!]

 

到了餐桌[這能吃嗎?]太妍看著燒焦的飯菜說

[怎了?][燒焦了!][出去吃吧!我真得不會煮!]

美英尷尬死了[沒差拉!我煮好了!]

說玩便動手做菜[泡麵OK?][OK~]

美英發現平實冷酷.驕傲的她其實很貼心.

人很好相處,其實是個討人喜歡的人吧?

 

煮好泡麵的太妍看見美英盯著她發呆

[妳在想啥?][沒阿!好餓喔~吃飯吧!]

美英臉紅了[吃吧!]雖然只有泡麵

但太妍在裡面加了蛋.海鮮.肉等材料

吃起來特別好吃[不好意思~明明

事我要謝謝妳的,還讓妳煮]

[沒差,不用放在心上,但妳在琴房練什麼阿?

練到那麼晚?][我...因為妳說我沒練習

而且妳又那麼兇][因為我?]太妍不知為什麼

自己有一把無名火生了起來,沒忍住就對美英吼

[妳呆了嘛?一直練只會有反效果!還讓自己發燒!]

[妳...一定要那麼兇嗎?]美英不懂太妍為什麼

一下對她好一下又對她兇等一下又對她冷酷

她越來越不懂她了[我...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

我不知道我怎麼了.謝謝妳的晚餐我...我先回去了

晚安!]說完就跑出美英的套房

 

美英傻了,吃完收拾完,洗完澡就睡了

接下來的日子,不知為何的,那晚過後

兩人不但沒有因為太妍的怒吼便得尷尬

反而變成了朋友,兩人之間有什麼在變化著

除了美英和太妍其他人都發現

所有人都覺得兩人之間的默契.語氣都變了

下課也會不經意的等對方........

所有人都知道了[有愛意!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