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課後

[小玄~妳別看書了啦!

全班就妳最認真]

[林允兒,妳一直吃我都沒管妳了!]

徐玄白了允兒一眼

[唉呦~我要有體力阿!

不然怎麼為妳服務?]

[說那麼好聽?][嘿嘿~]

[順圭~我們等一下不能一起坐了]

[妳少噁心了妳!我們不同樂器阿!]

[討厭啦~~]秀英一付要哭樣

[秀妍妳等等啦!][呆子你很慢ㄟ!]

[妳把東西都丟給我我會快嗎?]

俞利背著自己的樂器又揹著秀妍的長笛

手上拿了兩個譜夾.兩瓶水

[妳意見很多ㄟ!]秀妍拿了一瓶水又走了

留下瀟洒的背影送給俞利

在美英.孝淵眼裡她們四個太閃了

而看在太妍眼裡卻成了幼稚

 

到了合奏室裡

等大家組好樂器後[OK,太妍妳來決定八!]

[好~~]太妍坐在指揮椅上

[從小提來八!權俞利是八?拉音階八!]

俞利拉了一串音符出來[很好,下一支]

和秀英了,秀英和俞利不一樣

她的拍子不像俞利一樣穩

完全照自己的心意去拉

[呀!照妳這樣拉一首曲子的話

作曲家聽到不從墳墓中爬出來就有鬼了!

權俞利,妳當首席!]太妍快爆青筋了

[Yes~~謝拉!]俞利開心死了

而秀英則是滿臉疑問

她覺得自己沒問題阿!

[長笛,黃美英,妳先吹八!]

美英的音樂性.節奏感都很好

[很好,另一個]

秀妍因為剛睡醒所以吹很小聲

[妳吹什麼?我聽不清楚!]

[人家剛睡醒嘛~~Hing!]

[妳吹第二部!黃美英妳吹第一部

長笛首席!][謝謝太妍~~]

 

[中提,李順圭!]順圭順利的拉完

孝淵則是一開始很正常

但拉到一半就跳起舞了

[OMG!妳一定是音樂終結者

李順圭當首席,妳拉第二部!大提]

允兒很順利的拉完了

[很好,妳看起來比其他人有氣質]

[哇哈哈~妳們聽到了嘛?她說我有氣質!]

除了太妍.朴春其他八人都笑死了

[以後請叫我"氣質美女"喔!]

允兒的鱷魚笑又出現了

太妍這才發覺她說錯話了

[我收回剛才那句話!下一個!]

太妍有總想衝出教室的衝動

徐玄雖然只拉了音階

但任誰都感覺得會覺得

她拉了一首動人的曲子

讓太妍非常感動[妳是首席了!]

[好拉~回教室八!]朴春指揮著

回宿舍後

太妍把合奏譜分給所有人

沒多久就聽見有人在練習了

但太妍始終沒聽見美英房間

傳出任何練習的聲音

反倒是傳來電視聲

這下太妍可火了,但美英卻不知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