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太妍的夢中

[美英?]太妍找不到美英的身影

開始慌了,終於聽到了美英的聲音

[臭DaeDae!][我討厭妳!][離婚吧!]

[我不愛妳了!]等等的狠話

[美英?妳在哪?快出來阿!]

太妍急哭了,這時有人拿著衛生紙

幫她把淚水擦乾,抓住那人的手

[DaeDae!妳先放手拉!

不然我怎麼幫你擦眼淚?]

 

太妍一聽是美英的聲音馬上醒過來

[美英~~妳在生氣嘛?對不起!

我錯了,原諒我好嗎?]

太妍緊抱著美英彷彿她會消失一般

[Dae~妳在說什麼?]美英滿臉問號

[嗯?妳剛剛不是?][妳又做噩夢了?]

[不知道....]太妍一臉呆滯

[好啦~沒事了,起來吧!]

 

太妍見美英離開馬上跳起來抱住美英

把美英嚇了一大跳[DaeDae妳?]

[陪我好不好?][好!先去梳洗吧!]

[好~]美英牽著她到浴室

 

梳洗完

[Dae~妳餓了嗎?][餓了!]

[那去吃早餐吧!]來到廚房

[美英~~阿~~]太妍死要美英喂她

[唉~妳今天怪怪的喔!][有嗎?]

[妳到底夢到什麼?]太妍回想了夢境

眼淚又掉了出來.發抖

美英被她嚇著了[乖乖乖~別想了嗯?

我在這,不哭了乖~]美英緊抱著她

[嗚~~美英~我好怕!][別怕我在這!]

[嗚~~][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的知道嗎?]

[嗯....][別哭囉!][好!]擦乾眼淚

[美英?][嗯?][我愛妳!][我也愛妳DaeDae!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