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Dae好久不見,妳好嗎?]

[我很好阿!]太妍苦笑著裝沒事

[是嗎?那就好,那個...我要結婚了!]

[是嗎...祝妳幸福][婚禮要來喔!]

[會去的!]轉身不讓美英看見自己的眼淚

婚禮會場,太妍見美英穿著白紗走進會場,

心想:好美阿~如果新郎是我就好了!

等新郎進場後太妍就聽到美英叫她的聲音

 

[金DaeDae!起來起來!妳怎麼了?

為什麼哭?妳做噩夢嗎?]

睜眼看見美英和自己躺在床上才知道是做噩夢

[美英~~嗚~~不要嫁給他,我愛妳,不要離開我!]

太妍把美英緊緊的抱在懷裡[DaeDae妳再說什麼?

我們已經結婚了阿!不嫁給你嫁給誰阿?]

[我做噩夢了!][沒事了,我在這!我是愛妳的,

不可能嫁給別人!][恩恩!美英是我的!]

[好~我是妳的,我愛妳!][我愛你,老婆~]

[笨DaeDae~做錯事現在做噩夢了齁?]

美英指著地上散落的衣服說[哪有?]

太妍死不承認[哼!妳下次再把我操成這樣,

就不止是做噩夢而已,,聽到沒有?]

我聽到了,老婆大人!][乖~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