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廚房

[我和順圭.秀英會在這做點心,

所有材料都在這,有需要就來這拿喔!]

[好~但我不太會做點心,你可以教我嗎?]

帕尼問[好阿~來吧!你要哪件?]

太妍拿了一件粉色圍裙和一件紫色圍裙問

[粉色的!我最愛粉色了~]

帕尼高興的拿走粉色圍裙

恩?和美英一樣愛粉色?

[那我們開始吧!][OK!]

 

做著做著就玩起來了,

太妍把奶油抹在帕尼的臉上

[阿~太妍你幹嘛啦?]

[帕尼好可愛喲~~]

太妍看著臉紅的帕尼

故意逗著帕尼說

弄得帕尼臉都紅了

[帕尼你臉紅了~]

[你!]帕尼害羞的槌了太妍一拳

[呀!金太妍,你欺負帕尼阿?]

順圭一進廚房剛好看見太妍的作為

[我哪有阿?亂講!我是在跟他玩好嗎?]

[無聊阿你?帕尼呀~下班時間到囉!

一起吃飯吧!當是歡迎你的加入]

[好阿~]順圭幫帕尼擦掉臉上的奶油

勾著帕尼的手就要往外走

[去洗把臉吧!圍裙也拿掉]

[呀!那我呢?]太妍在後面叫著

[你先回家吧!我叫秀英送晚餐給你!]

順圭說完只留下華麗的背影給太妍

[呀!李順圭!!]兩人不管太妍的鬼叫

頭也不回的吃飯去了

 

順圭打了通電話給秀英

[秀英,今天店裡來了個新同事喔!

你買飯去跟太妍一起吃吧!我跟新同事吃去!]

[哇~明天介紹給我認識阿!][好!]

 

到了餐廳點了餐,坐下聊天

[帕尼阿~你在LA待多久了?]

[小時候因為爸爸的工作

五歲就搬去LA了]

[原來如此~是說你不是失意嗎?

怎記得這些?]

[爸爸說的][喔...]

 

[可惡!都不帶我去,哼...阿~~]

太妍在回家的路上沿路唸唸唸

突然有人拍了他一下

[是我拉!]原來是秀英

他正走在往太妍家的路上,

剛好看到要回家的太妍,

還聽到她一直碎碎唸

[你在唸啥?][阿?你家老婆阿!

不帶我一起去吃飯,不公平!]

[唉呦~我這不是來陪你了嗎?

快走吧~我餓死了][飯桶阿你!]

[叫我嗎?呵呵~]

 

[秀英阿~今天店裡那個新來的女孩

和美英有好多共通點喔!]

[說來聽聽~][他也有笑眼.

也最愛粉紅.從LA回來,

美英也是去LA,你覺得呢?]

[他是美英?不可能吧?那他記得你嗎?]

[他之前出了場車禍失意了]

[你...試著讓他恢復記憶吧!]

[恩...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