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SONE市某間同性夜店

[呀!飯桶別吃了,去跳舞][嗄?我還沒粗完ㄟ!]

[沒人教妳嘴裡有東西不要講話嗎?][好啦!

我等一下再吃,走跳舞!][李順圭小姐,管管他吧!]

[找死阿?我考慮啦~~]

 

舞池中[金短身,妳的腳有問題嗎?還會打結喔?]

[要妳管,呆子!][我要和西卡說妳叫我呆子!]

[他不是睡死了嗎?]太妍指了指在舞池旁沙發上睡死的西卡

[哼!臭短身!][妳一句話傷了三個人喔!]太妍.順圭.孝淵說

[妳們到底要不要跳舞?]食神受不了了,在不跳食物都沒了!

 

[跳阿!][呀!金太妍妳搞啥?]秀英看太妍不回答只看他盯著

一個女孩[喔~~變態妍,妳看上那個正妹了喔?]

[啥?什麼?][裝傻阿?要追快追,別悶騷了!]

[好啦!]說完往那個女孩的方向走去

 

[Hi~~]太妍對那女孩笑了笑[妳誰阿?]

[我?我叫金太妍][喔!有事嗎?]

[想請妳跳之舞,可以嗎?][小妹妹,妳幾歲阿?現在已經

12點多了,妳該回家了!]女孩一臉[妳是小孩早點回家吧!]

的樣子看著太妍說[我已經23歲了好嗎?]太妍一臉無奈

[真假?好吧~走,跳舞]

 

在舞池中兩人跳著舞.聊著天[妳很漂亮~]

太妍故意在女孩耳邊說著,女孩果然害羞了

[妳...妳幹嘛啦?][沒阿~妳叫什麼?]

[黃美英][很美的名子,和本人一樣美]

太妍摸著美英的臉蛋說,美英臉超紅的

[美英~我喜歡妳!][什麼?][我喜歡妳,

可以和我交往嗎?][我...我們剛認識耶!]

[我不在乎,和我交往八!]太妍認真的說

 

[我...可以從朋友當起嗎?][我們已交往為目標吧!

妳一定會愛上我的!][恩!]說完太妍就上前吻了

美英[唔~]太妍感覺美英快沒氣了才放開

[妳怎麼可以...]美英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

[我的美英甜甜的優!]美英的臉更紅了,

把頭窩在太妍肩上

 

[喲~~金短身,把到妹了喔?]

朋友們都過來湊熱鬧

[別嚇到他,崔飯桶!]太妍用警告的眼神看著秀英

[切!見色忘友!妳好,我是崔秀英]朋友們向美英自我介紹

[我是金孝淵][我是李順圭,叫我Sunny叫好!]

[我是權俞利,別叫我呆子!]

[我是鄭秀妍,Jessica,可以叫我西卡]

[妳們好~~我叫黃美英,Tiffany可以叫我帕尼]

 

 

[喔~美英妳要小心太妍喔!]

朋友們用怪怪的眼神看著美英

[為什麼?]美英滿臉問號

[因為他的綽號是"變態妍"]

[哈哈~是喔?][對呀!小心點比較好!]

朋友們猛點頭[呀!別破壞我的形象!

太妍聽不下去了,要把剛把到的妹嚇跑還得了?

[妳有形象喔?][哼!不跟你們說了,美英走~

我們去沙發坐著休息][唉~見色忘友,沒救了!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