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棵樹,原本的我對什麼都不在乎,

因為我知道自己只是一棵樹,

不會和人類一樣擁有親情.友情.愛情,

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一個女孩,

那個女孩是個學生,

從某天開始他每天都來到我的樹下,

總是帶著Ipod.日記.寫生本坐在樹下享受一個人安靜的午後,

那女孩笑時眼睛會如月亮般彎彎.

聲音是令人著迷的菸酒嗓.

偶爾能聽到他的歌聲.

我習慣了每天和她見面,

即使他永遠不會知道我的心意,只因為我是一棵樹.

 

我可以看見他最真實的一面,

我想我愛上她了吧?

當她心情好時我可以可以為他遮住太陽,

讓他待在樹下唱唱歌.開心的笑,

我想他內心應該暖暖的八?

當她傷心難過時我使勁搖動樹枝為她帶來些許微風,

我想他的不愉快應該可以隨風而去吧!

下雨時,他可以在樹下躲雨,不會感冒,

我想他一定我做的事八?

 

人類都說愛一個人要求會變低,

會因為自己心愛的人的小動作

感到開心.幸福.心痛.生氣......

也許我是注定一輩子都只能默默的看著他八!

 

某天我聽見她和一個人在講電話,

從他的語氣還有臉上那如開花般的笑容.幸福的笑臉,

我知道電話那頭是他的愛人,

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身體被挖空的感覺,

我從沒看過這樣的他,

不知為甚麼,平常自己那最愛的笑容今天特別的刺眼,

等她走後,我有意絲絲感覺,我的些許樹葉掉了,

和人類一樣,我也掉淚了,只是我掉的是樹葉.

 

從那天過後我有一段時間都沒看見他,

直到有一天,我終於見到她了,

但他卻在哭,原本就小小的臉更瘦了.

身材依舊很好但卻比原本更瘦了,

看了好心疼,她發生什麼事了?

女孩坐在樹下把自己埋在臂彎裡大聲的哭泣,

我好想將她抱在懷裡輕聲的對她說

[別哭了,我在這!]

這是我第一次有了抱怨自己是一棵樹的事實.

 

女孩停止了哭泣他對我說[大樹阿!我真正的愛人在哪?

愛情帶給人的不只是幸福原來也有痛?,

我只剩下妳陪我了.........]

聽了女孩的話我更難過了,如果我也是人類,

是否我們就可以相愛?是否可以讓她幸福?

看著女孩,我暗自祈求上天[如果來是我是人類的話,

請讓我與他相遇.相愛]

我一定用盡我對他的愛來愛她一輩子!

 

求求各位大大"留個妍"八!

留個口水在我這也沒關係的!

求求各位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’s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